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千金恋人 (第五章)

眼见就快跌下去的小莲。真琴一把捉住她的手,和小莲一起跌下去.....

"扑通"的一声,小莲和真琴在河里面...

"你这女人.....搞什么鬼!万一死了怎么办?!我宰了你哦!"

"对....对不起..."

"呆在这里做什么?还不快点上岸!"语毕,真琴便捉住小莲的手上岸

".....还有,我只回答刚刚那个问题。我之所以没有和任何人交往,纯碎是因为我对她们没有感觉"
("那个问题"是在第四章那边所说的)

"妈妈和爸爸认识时,妈妈是否也和现在的我有同样的感觉?心头震撼的好想哭......我喜欢他。

~~~~~~~~~~~~~~~~~~~~~~~~~~~~~~~~~~~~~~~~~~~~~~~~~~~~~~~~~~~~~~~~~~~~~~~~~~~~~~~~~~~~~
"我就坦白说了,我希望你和我交往。"小莲对这真琴说...

"我,不,要!"

"什么嘛?小气!神社难得举行祭典,陪人家去一下有什么关系?!"(日文的"陪我去",与,"和我交往"同音。所以小莲读错了)

"那种东西跟你们国家的节庆没什么两样!"

"各国的节庆包含了各国的文化,怎么一样?我一定要去见识见识!"

"总觉得.....他们好吵.....恩....."班上的同学说...

话说我们为何一开头就吵个不停......

昨天——

"喂,老外!给我听好了!你洗澡洗太久了!都是你这个跳河衰女孩我快感冒了!"

"你管我,我爱洗多久就洗多久!笨蛋才会在夏天感冒!"

"那你也不要在浴室吹头发!"

"你这女人很啰嗦耶!"

"喂,小圆。油画像对他们两人说吗?他们真吵。"真琴的哥哥对刚刚出世的宝宝说

于是,小圆边拿了一张纸给他们写着"清凉祭"

"清..凉..菜....."

"那个念作清凉祭!笨蛋!"

"我想去....这是日本的庙会吧!"

"小圆,为了让他们不再吵闹,居然想到让他们去参加庙会!你真是天才!"

不过,此时的小圆已经睡着了....

虽然每天都吵闹不休,但是基本上小莲在日本的寄宿生活相当愉快。"

"不甘心....拐个弯就不见人影。人家真的很想去庙会....."

突然,小莲撞倒一位同学.......

待续......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