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千金恋人 (第四章)

"铃......"

"嗯....介绍一位新学生,这位是时枝嘉莲同学。"

"请各位多多关照!"

当同学们看到转校生来的时候,立刻扑过去问她....

"你是昆血儿?讲几句德语来听听.....你身上穿的用的好像都是名牌,小莲,你该不会是富家千金吧?"

"呃.....这个嘛....."

听了这句话后,真琴立刻说道:"不是不是,她连富家的富字都沾不上边。你们把她当普通人对待就行了。搞不好她家比我还穷呢"

"对哦,不然她干嘛借住朱濑家。"

"铃........"

"终于可以下课了......"

当小莲正在走着的时候,突然有一把声音叫她的名字,过后她便回头望过去....

"小莲!小莲!"

"安达同学,所同学怎么了吗?"

"我们想跟你说一件事,你最好别喜欢上真琴。你只待在日本两个星期,跟你这么说有点不好意思,不过我看你们听合得来的。那家伙跟前女友有过许多风风雨雨,在那之后他就对所有女生有异样的排斥。不管谁跟她告白,都遭到残不忍睹的拒绝......"

"讨......讨厌拉,你们两个!我只不过是暂时借住她家,所以比较有话聊而已!不过还是很谢谢你们的关心。"

说完小莲便于精打彩的走了....

"我们不过也才认识一两天,他们也未免想太多了吧。我的脑中一片空白....."

走着.....走着......小莲来到了一个森林...

"阿.......这里是哪里?不知不觉就走到来这里了。唉~爸爸要是看到我这副模样,肯定会开骂的。对,就是那一连串哄叫声....."

"你就是这样!容易受到影响,做事又欠考虑!"小莲回想起爸爸的哄叫声。

突然一只恶狗向小莲的方向走过来.....

"哇!哇啊啊啊啊!不要——拜托——求求你不要走过来——不要哇——"

"喂!“突然一把声音在小莲的耳朵叫了一声。

"快上来!!嘉莲!!"原来是真琴在篱笆上,然后伸出手让小莲捉住.....


"我先下去,你好好捉住这里。"说完真琴便跳下去,然后捉住小莲的手.....

"咚......咚..咚...咚.."小莲的心跳得很快

"我说你啊......真是个猪头!不知道还一个人跑出来乱走!走就是上课时间了!"真琴破口大骂的骂小莲

"你突然不见踪影,害我找你找得半死。"

"他又救了我。跑偏整座学校,拼命得找我。"小莲心想

"走吧!回教室去。"

"阿,好的!"

"怎么办?心脏跳得好快!"

不管读了多少本书,不管听了多伟大的学者演讲都学不到的感情,在左手碰触的那瞬间,我似乎学会了。

"阿——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

"那就好,我倒是被某个德国人害的顿时像老了两岁。"

"............"

"阿,对了。这是我老爸要我交给你的大门钥匙。他说,把门家当着是你家吧!"说完,真琴便把钥匙交给小莲


"真琴,我可以.....问你一些东西吗?"

"到现在,你仍不肯和任何人交往,是不是爱着前女友?"

".......是安达他们说的?"

"等一下,我道歉,我不该多嘴问你的!可是......."

"既然知道不该问,就不要问!"

过后,真琴把小莲拿着的钥匙丢去河边。

"才认识一两天的家伙,别因为一时好奇就想打探别人的隐私!"

"我才不是那样的人!"

"不然是怎样?!"

过后,小莲便在附近的篱笆准备跳下去......

"连我自己也搞不懂。可是我至少清楚,我并不是因为好奇或好玩才问你的。我在乎你,所以想知道更多你的事——这也不行吗?"

突然,小莲手滑了一下,就快掉进河里面了......

待续......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