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千金恋人 (第三章)

"嘉莲,妈妈16岁时,就是在留学地日本认识了爸爸。总有一天,你也会遇到的。仿佛从睡梦中醒来,瞬间便坠入了爱河的................命中注定的对象。"

"妈妈...我命中注定的他似乎不在日本阿!第一天就触霉头,可能与不到了...."嘉莲垂头丧气地说。

"唉~想想也是。母亲在异国普出恋曲,女儿不见得也会有同样的待遇....."

突然,后院传来'咚''咚''咚"的声音

"恩?什么声音啊?"

嘉莲跑去后院看发生了什么事。

嘉莲看到真琴在打篮球,嘉莲一直看着真琴打篮球。不久,真琴看到嘉莲

"...看什么看!"

"你...你那口气干嘛那么凶啊!我是听到打球的声音,才过来的.....没想到后院有这么大的空地,你会打篮球吗?"

"小时候,我也很想经学校的篮球社。可是有人说'嘉莲是千金小姐,肯定跟我们合不来,别让她进来'我很生气,就放弃了。"

"可是.....我以为进了社团后,就能交到很多朋友的。"


真琴听了这句话后便把篮球丢给嘉莲

"你干嘛阿?!"嘉莲说

"接你玩。你不是想一直想打篮球吗?"

".......怪人"

"不过你要是把球弄脏了,你就死定了。"

待续......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