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千金恋人 (第二章)

正当嘉莲要跌下去的时候,突然,一位陌生的男人伸出自己的手然后抓住嘉莲的手。

"呼......呼.......呼!"

"啊,那,那个......谢谢........."

"喂,你要呆坐到什么时候?没事的话就自个儿站起来!"那位陌生的男人说

"是......"

"走路走好,别摇来摇去的。笨蛋!"那位陌生的男人说完便慢步走开。

"什.......什......什么....什么嘛!那家伙以为他是谁啊——!!

虽然他救了我,但那副态度实在不敢领教。来到日本头一个跟我讲话的就是那个男人,我可不认同!

走着走着,他便到了爸爸的朋友的家.

"欢迎光临,小莲。"朱濑伯伯说

"未来二周请伯伯多多关照!"嘉莲说

"喔!你的日语讲得真好。我是朱濑伯伯。"朱濑伯伯说

"朱濑伯伯家好有日式风情哦,真漂亮!"嘉莲说

"谢谢"朱濑伯伯笑眯眯地说

阿——!!!

"怎么了,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朱濑伯伯说

原来,嘉莲和那位陌生男人看到对方了。

"原来你们两人已经见过面了?这是我的二儿子——真琴"朱濑伯伯说

"搞什么?今天的客人居然是你?!"真琴说

"不,不好意思,就是我!"嘉莲说

"你是该不好意思!"真琴说

朱濑伯伯看到情况后便赶快阻止他们斗嘴

"时枝嘉莲小姐,是日德昆血儿。她是超级豪门千金,你们可要好好招待客人。"朱濑伯伯说

"这是我的家人大儿子雅树和小儿子小圆"朱濑伯伯一一介绍给嘉莲听

"请你们多多关照。"嘉莲谦恭有礼的说

"阿,嘉莲学校的班级跟真琴同班哦!"朱濑伯伯说

"赫,我猜不要和这种人同班!"嘉莲说

"什么叫做'这种人'?你好大的胆子!"真琴说

"家里有个女孩果然比较热闹。"朱濑伯伯说

待续.....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