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千金恋人 (第一章)

任何人应该都会遇到,仿佛从睡梦中醒来,瞬间便坠入爱河的.....命中注定的对象.

"是的,我刚刚抵达了成田机场."

"小姐,你一个人到国外,还是太危险了——"

"我说没问题就是没问题!"

"终于来到朝思暮想的日本,我实在是开心得不得了!"时枝嘉莲说道

事情要从一个星期前,我位于德国的老家说起。

"生日礼物?"

"对,你就快满16岁了,有没有想要的......"嘉莲的爸爸说道

"爸爸!我想去日本"嘉莲还没等爸爸说完就说要去日本

"日本?你一个人去?太危险了!"

"呵呵呵,有什么关系呢,老公。想去就去吧,嘉莲。"嘉莲的的妈妈说

我的母亲是德国人,年轻时曾到日本留学,从小我就听他讲了好多日本的风俗民情。

"一心向往的日本就在我眼前了。话又说回来,爸爸友人的家到底要怎样走啊......"

突然,嘉莲手里拿着的行李箱跌下楼梯了。

"呀——我的行李箱!"

当嘉莲要把拿回她的的行李箱是,脚一滑!

"哇——要跌下去了!

待续....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